(中央社記者鄭景雯台北27日電)歌手蔡依林睽違4年後再出新專輯UGLY BEAUTY,上一張專輯PLAY從自身觀點探討社會上各種表面現象,這次新作回歸內心層面,打破世俗對於美與醜的二分法,並重新定義。Jolin蔡依林繼2014年專輯PLAY掀起話題,12月將推出新專輯UGLY BEAUTY,Jolin從不斷地自問自答、自我探索內心的過程中,探討人類的感、觀。這次Jolin邀請時尚圈當紅攝影師ZHONG LIN,以及曾被時尚品牌Gucci點名合作、被全球時尚界評選為新時代十大影響力人物之一的名造型師yii,打造11套怪美風格的UGLY BEAUTY造型。首波公佈的預購視覺,Jolin戴上造型誇張的「真理之口」紅唇飾品,佐以雙手詭異的姿勢及雙眼無辜神情,打造具有衝擊性的視覺意象,也呼應專輯打破世俗美醜觀念的概念。Jolin打破過去專輯製作的收歌方式,以全新的創作模式,自組音樂寫作營,親自參與音樂人集體創作。除了在台北、曼谷還遠征斯德哥爾摩,動員近百位跨國音樂人,一起關在錄音室、一週腦力激盪,不但激發Jolin自我潛能,更讓Jolin的創作力大爆發,一口氣參與新專輯6首歌創作。Jolin表示:「自由的創作過程中,我探索出讓自己感動的聲音,而且跟不同的創作營合作,給我很大的推進力,一起做音樂討論、用不同的語言方式去表達你想要什麼。」Jolin這2年對心理學產生興趣,開始挖掘內心世界並探索自己,Jolin說:「以前沒有做到100分就會很自責,覺得我是一個不值得一提的人」,透過自我探索,Jolin歷經多次的打掉重練,呈現她歌唱生涯中最誠實的一張專輯。(編輯:陳怡璇)1071127


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
. . . . . . . . . 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saxiqo794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