由HBO Asia與公視國際合製的電視劇《通靈少女2》今(28)日舉行記者會,女主角郭書瑤與新加入的温貞菱、范少勳一同搭檔演出。雖然第一季男主角蔡凡熙過世,但郭書瑤也說第一季故事跟第二季不同,仍然在討論「人性」,更透露此次時常出外景,似乎也增添更多靈異氛圍。問及拍攝現場有無遇到靈異事件?為了在不劇透的情形下,范少勳先是說:「不止。」而後郭書瑤表示:「只能說我人生第一次,拍戲拍到有人生跑馬燈出現。」温貞菱則說:「身體上會有大大小小的傷,但心理陰影應該最大。」此外,三人表示,如果遇到緊急狀況,仍有故事原型靈媒索菲亞助陣,讓劇組演員感到非常安心。▲郭書瑤(中)演出《通靈2》,搭檔新加入范少勳、温貞菱。(圖/記者林柏年攝,2018.11.28)HBO Asia也宣布第一季導演暨編劇陳和榆將轉任執行製作人,並由新生代導演劉彥甫出任第二季的導演。對此,陳和榆也說:「HBO Asia希望《通靈少女》能打造出多季數影集,我比較難一季都同時身兼編劇與導演的工作。因此在和HBO Asia討論過後,決定改以執行製作人的身分參與,負責與HBO Asia討論整體大方向。」劇中郭書瑤在宮廟祈求心安,戲外瑤瑤則被目擊趁著拍戲空檔去參加「妙禪」,模樣十分虔誠。問及此事,郭書瑤則大打太極,先是左顧右盼表示:「有嗎?我有去嗎?」而後頻頻看工作人員,最後是温貞菱出面解圍說:「稍待回覆。」才讓郭書瑤解除危機,但她也說:「那是我私人的事,工作跟我私下生活怎麼會相關。」▲温貞菱演出書呆子。(圖/記者林柏年攝,2018.11.28)▲《通靈2》導演劉彥甫(左起)、范少勳、温貞菱、郭書瑤、陳和榆。(圖/記者林柏年攝,2018.11.28)更多 NOWnews 今日新聞報導 黃子佼根本寵妻狂魔 「大樓電梯貼公告」宣傳孟耿如專輯 「小舒淇」韓冰魅力無法擋 沈玉琳邀她當模特兒、拍片


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
. . . . . . . . . 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saxiqo794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