由阿KEN、陳漢典和LULU所共同主持的全新綜藝節目,本周就要正式播出,最近預告曝光討論非常高,因為整個節目歡笑聲不斷,笑果十足,尤其龐大的主持群,私底下就會玩成一片,在輕鬆愉快心情下,難怪節目看起來很紓壓。▼(圖/東森新聞)主持人阿KEN:「你不要逼我,小鐘哥,你不要逼我,小鐘哥,你不要逼我。」阿KEN和小鐘,拿著足球拚命奔跑,最後把球踢進球門就算得分,不過這個遊戲實在太累,來回跑個2次,阿KEN就快受不了,只好使出奧步。綜藝節目主持群:「擋他的腳,打架。」阿KEN一把抱住小鐘,阻擋他繼續前進,2位中年大叔就在草地上翻滾,讓現場主持人和來賓都笑翻了,全新的戶外綜藝節目《公主我來了》主持群非常堅強,除了阿KEN之外,還有LULU和陳漢典,再加上網路紅人「這群人」的助陣,讓節目非常有看頭。▼(圖/東森新聞)綜藝節目主持群:「倒放中,倒出來,喂!等一下!嘿嘿喂,嘿嘿嘿喂!都倒出來了,現在警察在臨檢是吧,陳漢典你的包包怎麼可以這麼髒啊。」主持群一起檢查陳漢典的包包,因為大家感情都很好,每次在錄影之前就會玩成一片。綜藝節目主持群:「陳漢典你帶這種東西做什麼?哈哈哈哈,不是啦!人家送我東西,我要留著嘛,陳漢典抓到了齁。」▼(圖/《公主來了》)陳漢典被搜出許多私密小物,又讓大家笑翻天,主持群和來賓私底下就這麼歡樂,觀眾非常期待,這禮拜首播的節目絕對能讓大家笑開懷。(封面圖/《公主來了》)更多東森新聞報導Sandy爆主持搶輸LuLu! 吳宗憲怒譙「雜碎」曝驚人價差命根子潰爛竟嗆醫害的!妻離診間…男秒變俗辣全招了民眾爆淚…陳其邁請喝咖啡!「高雄正妹」身分曝光


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
. . . . . . . . . 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saxiqo794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